皮卡丘和小鲨鱼

视频大约7M   流量党慎点(。・ω・。)ノ♡

K:易易,我们今天出去玩吧!😊

Q:怎么突然想出去玩了?嗯?

K:吼!你居然问我!你竟然没有直接答应我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😒

Q:我.. 就是随口一问    我最爱你了~

K:好吧(我就知道你最爱我   傲娇.jpg)

K:那...出发(兴奋ing)

Q:你先睡会儿  到了我叫你
Q:这傻子  真可爱😘

K:仿佛听到有人在夸我帅(梦中)

K:易易,快跟上

Q:好的👌

抬头对视(ΦωΦ)
Q:嘿嘿嘿
K:嘻嘻嘻

Q:小凯!(推~)

K:嗯?..  ..哎呀!

一会儿之后...

K:这冰淇淋真好吃!👀
K:看什么!再看也不给你吃!👀
K:谁让你刚刚推我呢!👀

Q:好啦!是我错了还不行嘛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4)

热度(36)